呆柚

【咒乙】一年级来了个超强妹!(一)

*设定全员晋升一届,妹作为唯一一个新生进入咒术高中

*妹设定为咒力超强体术为零的温柔型笨蛋美人,性格超级内向可能受某种家庭背景影响

*架空全员生存世界线!无人员伤亡

  

「另外,妹的名字是♡咒术是【复制与解除】大致就是复制别人的咒术以及解除别人的咒术,但遇到咒力超强的对手会对自身造成一定反嗜。值得一提的就是,妹在发动咒术之后会有体力清零的效果,而治愈方法就是需要同样具有咒力的人的抱抱哦!」

  

(最后给自己叠个保护罩:私设致歉!ooc致歉!撞梗致歉!)

 

 

  

     「东京时间:2019年4月1日11:00a.m.」

 

     夜蛾正道一手拿着资料袋推开了教师办公室的门,不出所料这俩不守正业的高专教师正瘫在沙发椅上摸鱼。夜蛾的额角冒出几道青筋,怎么这两人的德行从高专开始就这么恶劣啧。他刻意地清了清嗓子,才让俩人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咳咳,五条夏油你们两个,我交代给你们的事可别忘了啊!”

 

     五条悟往后一仰,将搭在桌上的长腿放了下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呜呃—知道了知道了~下午去车站接一年级新生对吧。”

 

     夜蛾看着五条这般不正经的模样不由得叹了口气,“你们可别人家小姑娘留下什么坏印象啊。”

 

     “话说—夜蛾校长”一旁的夏油杰开口道:“怎么今年只有一位新生啊?”

 

     “不清楚,上面的人都还在焦虑呢,但这也不是我们该思考的事,你们只要负责教好她就行了。”

 

     “哼哼但是至于让我和杰一起去迎接新生吗?还不如叫悠仁他们几个去,这样不是可以让学生之间关系更融洽吗?而且他们作为学长…哎哟!”就在五条悟侃侃大论时,夜蛾正道的拳头毫不犹豫地揍向了五条悟,虽然但是只是打到空气罢了——

 

     “你别在这里给我扯东扯西的,赶紧给我收拾一下就去接新生。对了夏油,这个是新生的档案和学生卡,你记得拿给她。”夜蛾将捏在手里的资料递给了夏油杰,虽然只有一瞬间,但他们还是看到了夜蛾校长脸上的犹豫。

 

     等夜蛾正道离开了办公室,他们便打开了新生档案,一张附有照片的个人简介被拿了出来。照片上的女孩一袭栗棕色长发,小鹿眼睛圆圆的透露出天真善良,白皙的皮肤没有一点瑕疵,嘴角微微上扬,显得格外可爱。

 

     “新同学还是蛮可爱的嘛。”五条悟的脑袋凑了过来,看见简介上你的照片眼前一亮,接着就拿过档案袋翻找你的学生证。“让我看看这届新生是个什么水平。”

 

     五条悟拿起你的学生证,上面同样有一张你穿着学生服的照片,以及赫然附在你名字旁边的两个大字——

 

     「特级」

 

 

  

     「东京时间:2019年4月1日1:00p.m.」

 

     —车站—

 

     “喂,杰,你说那孩子看起来弱弱的,怎么会是特级呢?”五条悟慵懒地靠在路边的围栏上,歪着头看向一旁的夏油杰。

 

     夏油杰怂怂肩说道:“人不可貌相嘛悟。”他转过头看向攒动的人群,时不时还有朝他们这边看来的年轻女性,嘴里似乎还在嘀嘀咕咕的。他无意留念,转过视线便看见一个特别的身影——

 

 

  

     与此同时,

 

     你从甜品店走了出来,今天是你作为新生报道的第一天,所以你特意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了车站附近你关注了很久的网红甜品店,“哇!巧克力熔岩蛋糕果然很好吃!!!”你心满意足地拿起包走下台阶。

 

     你拿出包里的手机轻轻一按,差不多要到集合的时候了。你随意整理了下头发,就急忙加快脚步。这是你第一次来到大城市的商业街,人流量巨大的街道和复杂的指示路标,导致你折腾了半天才找到约定的车站。

 

     “yes!还好没有迟到。”你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呼吸稳定了后才踮着脚寻找咒术高专负责接待的老师。“呜哇!原来在那里。”你看见人群中两个高大的身影,浑身上下穿着和你一样all black的着装——虽然但是,身边怎么围着这么多女性啊,还个个都虎视眈眈的。

 

     不由得,你的社交恐惧症要犯了,我是直接逃走还是悄悄偷走呢,你心里默默想着。但是还是得去打个招呼吧,要不多没礼貌啊。

 

     正在你做好心理预警准备从人群中钻进去的时候,一只手将你拦了下来。“您好,这位小姐,我看你的长相那么优秀,有没有兴趣来当兼职模特呢?”

 

     “诶诶!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这个样子。”你连忙摆手道。

 

     一旁又伸来一只手,递给你一张传单说道:“小妹妹,考不考虑来我们店里试穿下新衣服呢,你看你身材那么好,穿着肯定绝美!”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往后不停躲闪着。

 

     “同学能不能接受一下采访呢?”

 

     “这个女孩长得好漂亮,不会是明星模特什么的吧!”

 

     ……

 

      不知为何你这边的人也莫名其妙地多了起来,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路人将你围得水泄不通,你感觉都快要呼吸不过来了,“啊!谁来救救我!”你内心呼喊道。

 

     突然你的手腕被人握住,你连忙抬头一看,是刚刚看到的咒术高专的老师。夏油杰高大的身体为你挡住了来往的人群,他朝着惊讶抱怨的人们留下一句:“不好意思,我的学生就由我先带走了。”

 

 

     夏油杰带着你穿过人来人往的街道,终于找到一块宽敞的空地这才停了下来。想要跟上大长腿走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被累得气喘吁吁,弯着腰等了会才缓过来。“你没事吧?抱歉刚刚走的有些急。”夏油杰的脚步停在了你的面前,你直起腰挥手道:“没事没事,我只是没有反应过来。”

 

     这下你才仔细观察到这个男人的脸,眉眼温和,面部线条干净利落,头发有些长,还有一缕…有些奇怪的刘海,要是说出来他肯定会不高兴吧。

 

     夏油杰似乎发现女孩正在打量着自己的外表,眼睛一眯,俯下身靠近,想让女孩能够看得更详细。但好像他这一动作有些突然,女孩像受惊的兔子似的定在原地,脸上泛起一阵樱红,眼睛也在四处躲闪。

 

     “咳咳怪刘海老师不会是在勾引新同学吧?”五条悟迈着悠闲的步伐从身后走来,黑色的眼罩遮住了眼睛,只能看见他上扬的嘴角,至少说出来的话语不是那么悦耳就是了。“你什么意思悟?”

 

     就在夏油杰五条悟刀弓剑弩火药十足之际,你宛若巨人国里的小矮人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你小心翼翼地开口:“请问你们是咒术高专的老师吗?”

 

     听见你的声音,他俩这才转过头来,火药味十足的气氛瞬间烟消云散。五条悟率先开口道:“原来杰你带着她走了那么久都没有自我介绍,听起来就像是——人口拐卖一样。”在调侃完夏油杰后,五条悟又走到你面前开始介绍,“没错哦,我们俩都是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老师,我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五条悟老师,而这位刘海长长的是夏油杰老师哦。”

 

     “刘海怪怪”的夏油杰老师一把推开五条悟,朝你露出温柔的笑容,“初次见面,我是夏油杰,以后请多关照了。”你连忙介绍自己,“你们好,我是♡,请多多关照!”

 

     “不用介绍都可以哦,因为你的信息我们都大致了解了~”五条悟说道,“我们先去学校吧,其他的我们边走边说。”

 

     “好。”你应了下来,提前就准备出发。结果包刚拿到一半就被夏油杰接了过去,“诶夏油老师我自己可以的!”你想要阻拦道。“没关系哦,因为去学校还要走很长一段路哦,提着行李会很累哦,这点小事就让老师来吧。”

 

     你不好意思拒绝,只能连忙道谢。“谢谢老师。”

 


   

     之后,夏油杰和五条悟就带着你走在去往高专的路上。

 

     一路上,他们俩和你聊了很多,但几乎都是日常生活方面,没有提及你的咒术。

 

     “没想到♡同学只带了这些行李吗?还以为女孩子会带很多东西呢,是联系了快递直接送到学校吗?”夏油杰问道。

 

     你挠挠头,有些难办地回答道:“额,差不多算是吧……”你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行李其实是“随身”携带着的。

 

     你们有一茬没一茬地聊着,两位老师为了适应你的步伐特地放慢了脚步,但漫长的山路对你来说还是有些不适应,“要不我们坐那儿歇会吧。”夏油杰担忧地看着你,心里暗暗考虑着要不要把虹龙放出来载你上去。“我没事的!”你艰难开口道,“只是太久没有爬山了。”他们见你咬牙坚持,只能更加放慢脚步,陪着你小步小步地走着。

 

     好不容易来到了咒术高专门口,宗教气息浓厚的装修让你不禁惊叹。“哇,原来东京还有这样的地方!”五条悟走在你的身边说道:“一般新生入学都有面试的环节,但由于夜蛾校长不在,且你是高专特别邀请过来的学生,所以就可以省掉这个环节了~我们直接去先去看宿舍吧!说不定还能见到你的学长学姐们哦。”

 

     你点点头,跟着五条悟他们就来到了学生宿舍。因为整所高专几乎没有几个学生,所以给你们的住宿空间还是很宽敞的。五条悟将你带到一个房门前,给你介绍道:“这就是♡同学的房间啦!住你隔壁的是伏黑惠学长。”说罢,他又来到伏黑惠的房门前敲了敲门,“惠,你在吗?”

 

     接连的敲门声吵醒了房间里睡觉的伏黑惠,他不耐烦地打开门,便看见门口站了好几个人,其中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他转头看向五条悟问道:“请问是有什么事吗?五条老师。”

 

     五条悟将你推到伏黑惠面前,“铛铛这是新来的一年级新生♡同学!她今天第一天报道,但我和杰等会还有事情要办,接下来就由你来照顾一下新同学,记得带她认识其他学校里的同学。”

 

     “你好,伏黑同学。”你怯生生地开口。伏黑惠也低头回应了你,“你好。”

 

     “那好接下来我和五条老师就要去处理其他事情,不能陪你继续逛了。”夏油杰看向你说道,“要是有什么问题就电话联系老师哦。”

 

     你点点头,回答道:“好的。”

 

     “那再见了♡同学~”五条悟朝你挥了挥手,接着他们就离开了学生宿舍,留你和伏黑惠两人站在走廊。

 

     你连忙开口打破这片寂静,“伏黑同学,那我先去收拾房间了。”

 

     “好,要是有需要帮忙可以来找我。”

 

  

 

     等你收拾完行李差不多也到饭点了,伏黑惠来到你的房间门口敲门问道:“♡同学你收拾完了吗?”

 

     “差不多了,请稍等一下。”你大声回应道。

 

     没过多久你开门便看见伏黑惠站在一旁等着你,此时的你已经换上了日常的衣服,披着的头发也高高挽上。伏黑惠有些愣住,片刻后又不好意思地开口:“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饭?”

 

     “好哦。”你回答道,接着关上房门就跟着伏黑惠走了上去。一路上你发现伏黑同学的话并不多,但还是给你简单介绍了这所学校。以及——

 

     “哇!伏黑你居然来吃晚饭了!诶你旁边怎么还有个女孩子。”虎杖悠仁探出脑袋朝伏黑惠这边挥挥手喊道,转眼又看见伏黑惠身后的你,一敲脑袋顿悟道:“这难道是五条老师说的新同学吗?”

 

     “伏黑你露出一张死鱼脸可不会受女孩子欢迎哦?”钉崎野蔷薇在一边吐槽道。

 

     “你们真是…”伏黑惠并不想理会自己的同期,侧过身向你介绍道:“这两位是和我同一届的,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

 

     你微微鞠了一躬,礼貌地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是♡,以后请多多指教。”

 

     “哦!你好,我是虎杖悠仁!嘿嘿没想到我也能被称呼为学长呢。”虎杖悠仁摸着自己的脑袋笑道。

 

     “我是钉崎野蔷薇,看你柔柔弱弱的,一看就经不住打,之后就交给我来保护你吧!”钉崎野蔷薇拍了拍胸脯说道。

 

     简单介绍完以后,伏黑惠就带着你去点了餐,你们两人端着餐盘就回到了座位。“嘿—♡同学你只吃那么一点吗?这样不能长身体啊。”虎杖看着你盘里仅点了一点点吃的问道。你尴尬地点点头,回答道:“我平时都吃这么多了。”“以后还是多吃点吧,不然容易低血糖之类的。”伏黑惠建议道。“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多吃些的。”你回应道。

 

     接着你们边吃边闲聊,突然虎杖问道:“对啦!还不知道♡同学的等级,可以告诉我吗?”

 

     “什么等级?”你问道。

 

     “诶你不会没有注意吧,就是学生证上的那个等级哦!”钉崎说道。

 

     貌似在来学校的路上,夏油老师是有递给你一张学生证,但你收到以后就揣进包里了,没有仔细查看。你在兜里翻找,拿出了那张附有你照片的学生证递给虎杖。

 

     虎杖接过学生证定睛一看,“让我看看—特级,特级!?♡同学你居然是特级!”声音大得震耳,但另外两人都来不及吐槽,他们似乎也沉浸在惊讶之中。

 

     “没想到♡同学你看起来那么娇弱,居然还是特级!”钉崎推翻了自己先前的认知,满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你。

 

     “诶嘿。”

 

     「关于你在咒术高专的故事就此稀里糊涂地展开,至于故事如何发展,请看下章!!」

 

    接下来是彩蛋【关于大家对你的初印象】

 

评论(132)

热度(5035)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